瓶中童话

我最自由

这届粉丝他真的很严格(14)

ooc,禁上升

祝看文愉快

 

 

1.

贺峻霖被严浩翔的没脸没皮惊到了,可是其实心里有点喜欢,但又不好意思承认,害羞和欢喜裹挟着他,促使他做出了一个大动作。

 

他反手把聊天记录发给了宋亚轩:

【你看,他好不要脸。】

 

宋亚轩在电话这头哽了一下:

谢邀,我觉得你更不要脸。

 

但是宋亚轩是什么人,骄傲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慈悲为怀,心胸宽广,不和情侣狗计较,任劳任怨地为人民服务:

【那你不理他。】

 

【可他很帅哎!】

【我的意思是真的很帅哎!给你看他的八块腹肌白巧克力,绝了!哥哥我可以!!!】

【而且声音也超好听!记得我的闹铃吗?那好听得要死的低音炮!他录的!】

 

宋亚轩在密密麻麻的安利里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切入点:

【所以那天响了半个小时的“早安,我在”,就是他妈的你老公的手笔啊?】

 

贺峻霖沉默了一会儿,发过来一张【兔兔对手指.jpg】的可怜表情包。

 

宋亚轩没理他。

他又发:

【兔兔眨眼睛.jpg】

【兔兔流珍珠.jpg】

 

宋亚轩依然没理他。

 

他说:

【你怎么回事儿?严浩翔都很喜欢这个表情包的!他还偷偷拿去用了!】

【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我俩聊天记录啊!我再给你发一遍啊!】

 

【!】

【对方开启了好友验证,您还不是他的好友。】

 

 

2.

贺峻霖骂骂咧咧地鄙视宋亚轩的审美,又回头找严浩翔:

【在干嘛?】

 

严浩翔回得很快,先是给自己拍了个全身照,背后有一小块背景板是他的小助理和经纪人聚众打牌。

【老婆!在拍摄中途中场休息!没有摸鱼!认真做了造型!】

严浩翔眨巴着他的星星眼认真等夸。

 

【不错,有进步,继续保持。】

贺峻霖在这种时候也会心软,觉得狗狗是需要哄一哄的。

 

【要奖励!!!】

【兔兔亮眼睛.jpg】

 

“傻狗。”贺峻霖看着手机忍不住笑着骂了一声,问他:【想要什么?】

 

【老婆老婆!老婆喊我一声老公吧!】

【……】

 

贺峻霖的“滚”字都打出来一半了,严浩翔的信息又追过来:

【想听你的声音了,还没听过你的声音呢。】

【今天拍摄游戏广告,衣服特别重,妆特别浓,整个人都很闷,虽然知道这些都不算什么啦,大家都很辛苦来着,但是还是想要听一听你的声音……】

【听不到也没关系的,不是什么大事啦,一定也很为难你吧,突然要你发语音,你不要当真好了,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草……

贺峻霖在屏幕这一头目瞪口呆。

牛逼他妈还是你严浩翔牛逼。

 

闻没闻到,洞庭湖边上的茶香都已经飘到满世界都是了!

 

贺峻霖又往上翻了翻严浩翔发过来的照片,身上的衣服少说有六层,带了古装的发套,整个脸都绷得很紧,细看也能看到额头上细细密密的汗珠。

 

艹!贺峻霖你就他妈的心软吧!

他自暴自弃地按了语音键,凑近了,闭上眼睛,说:


“同志,您辛苦了!”

 

 

3.

严浩翔满心欢喜地打开语音键,想着行,先喊一声,喊着喊着就成真了。

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然后被那中气十足的播音腔心脏都跳快了一拍,贺峻霖那厢在对面还颇为得意:

【是不是一下就精神了!】

【兔兔叉腰大笑.jpg】

 

严浩翔恨得牙痒痒,又觉得可爱,接着哄他:

【好有出息哦,连叫声老公都不敢,明明以前叫可欢……】

 

多么幼稚的威胁啊!多么拙劣的激将法啊!贺峻霖一眼就看出来了!

那他能上当吗?他能中招吗?

 

他迅速回过去:

【你才不敢!你回答我一个问题,回答得我高兴了,我就叫。】

 

【嗯哼。】

严浩翔没收到过这种挑战,颇为刺激。

 

【我和你妈掉进水里了,你先救谁?】

 

 谢邀,严浩翔说中场休息时间结束了,他又要开工了。


“出息呢。”

贺峻霖志得意满,想着你也配和我斗?他骄傲地又按下了语音键,声音里掺了做不得假的笑意:

“认真工作啊,我的小偶像。”





评论(59)
热度(13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中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