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童话

我最自由

这届粉丝他真的很严格(15)

Ooc,禁上升

祝看文愉快

 

 

1.

严浩翔睡前和贺峻霖又扯皮了一阵子老公不老公的事情,梦里全是一只毛茸茸的小兔子一边玩自己的耳朵一边炸毛。

 

#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很可爱哎

 

严浩翔梦里的嘴角也咧到天上去,还没来得及上手rua一rua就被叮叮当当的手机提示音吵醒。

 

黑热搜上得很突然。

 

对家很不讲武德,趁着半夜买热搜,严浩翔这边看到的时候已经在前三,小助理急得不行,虽然眼前这位哥十天半个月的就得捅个小篓子,但从来没犯过什么大事,又不是什么特别特别火的大人物,所以头一次见到这个阵仗,一时间慌了神。

 

严浩翔最近加班加点赶行程,难得能睡个好觉,被这么搅和了,天王老子来了也得发火,但严浩翔天生教养好惯了,强忍着火气,回过头来安慰小助理:

“你别急,不是大事,能解决的,你冷静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怎么处理。”

 

热搜里只挂了他的名字,综合第一条是营销号甩出来的视频,像素很模糊,严浩翔没工夫看视频,于是仔细瞅文案,想看他又放了什么屁。

“严浩翔耍大牌,老戏骨给他作配也不知足,竟然让老前辈站着给他端茶倒水。”

严浩翔被气乐了,他进圈这么多年 头一回见到那他教养黑他的。

 

但是路人并不知道所以然,底下已经骂开了,热评第一条是:“这谁?演过啥?”

 

再往实时刷一圈,也全都是嘲讽,

“也不红,架子倒是高得狠。”

“查了一下,都入行十年了,还没火啊,退圈吧”

“有的人不火是有原因的”

 

还有那些真的很恨他的对家粉,黑图黑料刷了铺天盖地,严浩翔苦笑着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赞叹现在的网友,为了吃瓜都不要头发。

 

 

2.

严浩翔登了小号,可能是有点逃避的心理,好像当他不在那个账号上的时候,那被铺天盖地地指责的就不是他,他就不是严浩翔。

他是银河系。

 

他喜欢这个称呼,这还是当初他的粉丝取给他的,代替名字的昵称,好像一整个星空都在他的世界里。

 

一上小号就发现四个小时前和他说了晚安的贺峻霖居然还没睡,大半夜的也不要头发,气鼓鼓地给他反黑。

 

其实自从知道银河系就是严浩翔之后,贺峻霖就不怎么会开麦了,整个微博都塑造出了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妄图给自己打造成温柔清冷的兔系美人。

#虽然没什么用

 

当年掐的架卖的萌骂的脏话发的兔兔表情包在严浩翔这里吸烟刻肺,但这点小心思也非常可爱,特别讨人喜欢。

严浩翔于是不告诉他,不提醒他,看着他前一秒转一条“卧槽,傻逼。”

下一秒就删掉换成:“诚邀首页各位赏猴。”

 

小心思蔫儿坏。

 

 

3.

贺峻霖微博转了不止一条,尤为有文采的那条被严浩翔单拎出来多看了两遍。

也可能和文采没什么关系,因为那段话夸他的特别多。

可能和夸他的也没什么关系,因为那段话开头说了——

 

说了:

【我老公怎么着了你们怎么就这么清楚呢?一个个都他妈扒他床底下听的是吧?都什么爱好啊大半夜不睡觉搁这说别人闲话?

能不能请各位能当个人就别当狗了?说你们是狗狗我楼下六斤都觉得晦气,多可爱一小东西啊现在被抓来和你们做对比。】

 

他没骂爽,转头圈了严浩翔和严浩翔工作室。

【@严浩翔@严浩翔工作室

会不会反黑啊?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吗?都什么垃圾效率啊?老子给你们累得半死。

明天早上没看到澄清的话,我就拿着喇叭在你们公司楼下喊“尊重,祝福,和黑粉长长久久”。】

 

严浩翔被骂得也笑起来,微信戳了戳贺峻霖的兔子头像。

显示“银河系戳了戳兔兔并说全世界严浩翔最帅”。

 

严浩翔又被可爱到了,多戳了几下,给贺峻霖发消息:

【怎么没睡?】

 

对面还在气头上,没好气:

【你不也醒着?】

【就许你不睡还不许我熬夜了?】

【你就让他们搁外面造谣?你干什么吃的?还和我聊天呢公关稿商量了没啊!气死我了!】

 

【你怎么知道是造谣?】

他还想问:这么相信我啊?

严浩翔有一点点在意这个问题。

只有一点点。

 

【不然呢?就你那他妈,拿银河系和我聊天,没坦白自己是严浩翔这事儿,都得愧疚的亲手写800字道歉信,这事儿要是真的你不得自己把自己埋土里去?】

【兔兔龇牙.jpg】

 

严浩翔看着熟悉的兔兔表情包,才终于有了实感。

他长舒了一口气,拨通了贺峻霖的电话。

 

“有个错误,想了想还是得纠正你一下。”

 

“嗯哼,你说?”

贺峻霖在电话那头果然也很傲娇。

 

“那不是道歉信,那是情书。”

“我只给自己喜欢的人写情书。”

 

贺峻霖已经被两记直球砸得回不过神来,结果没喘口气就听到对面扔了第三个大招:

“贺峻霖,我想见你。”

 

评论(79)
热度(137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中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