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童话

我最自由

这届粉丝他真的好严格(13)

ooc,进上升

祝看文愉快



1.

贺峻霖刚把严浩翔放出来,立刻就有消息弹出来,问他:

“不生我气了?”


贺峻霖有点被吓到,觉得自己好像干了什么坏事被抓了包一样,但是细想之后又寻思,明明做错的是他严浩翔,自己搁这有理有据的,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于是支棱起来,理不直气也壮:

“你干什么工作还摸鱼的?”


“这不是怕收不到你终于把我加回来的讯号吗?我可是盯着这手机看了一天,一刻都没敢放松。”

严浩翔颇有心机地卖惨这是隔壁张真源告诉他的:你给人付出了多少,你得让人知道。


他美滋滋地想,来吧,老婆,来好好心疼我吧!

先来道个歉,再来卖个萌,我们快乐地一起搞对象!平步青云怎么说,这就叫一步登天!



2.

严浩翔失策了。


贺峻霖火速去超话对照了严浩翔的行程表,确定这会子是在拍手表广告,当即一张发了光的预告照就给严浩翔甩过去。


严浩翔不明所以,打过来一个【?】。


问号?

你踏马还敢打问号?

贺峻霖被气笑了。


【你自己看看你这拍的什么玩意儿?这个造型,你自己觉得好看吗?能不能让造型师给你头上多来两刀,不挡着眼睛不会拍照是吧?拍成这样还好意思上班摸鱼,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你粉丝!】

【兔兔说呸.jpg】


严浩翔有点委屈。

严浩翔认真地委屈了。

严浩翔对着镜子扒拉着自己的造型委委屈屈地喊造型师姐姐:

“姐姐,要不然咱俩换个造型吧?”



3.

严浩翔这回长了记性,认认真真拉着摄像师加班,摄影老师头一回见到主动拽着他拍第三版的小偶像,对每一个打光精益求精,感动得要哭出来,端着照相机的手都拿不稳了,打工人顶着天踩着地铁骨铮铮地苦笑着发誓:

“真的已经够好看了,老师您也太敬业了!这物料简直可以放到明年。”


严浩翔试图再拍两版未果,只好怏怏地为难摄影师:

“你发誓,你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最后还是小助理跑上来拉着自家偶像鞠躬,说自己偶像虽然脑子不好使,但真的是个正常人,只是想给粉丝最好的成品,请各位多担待担待傻子。

摄影师头一回遇到这种路数的工作室,最后还是笑着妥协,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


虽然确实是很折腾很辛苦的一天,但如果每一个小偶像都真的愿意这样打磨自己的每一个出镜,内娱大概永远也不会完蛋吧。

所以,他果然还是希望这样的“傻子”越多越好。


连带着应小偶像的要求,把今天最好看的两张成品发过去了。

严浩翔那边倒是回得很快,好像在守着消息一样。

【谢谢老师!老师今天也辛苦了!】

顺带着一溜的表情包:

【兔兔鞠躬.jpg】

【兔兔比心.jpg】

【兔兔托腮.jpg】


果然还是年轻人。

摄像老师看着过分粉嫩嫩的画面,忍不住想:

界内一直有风言风语说这个小孩儿唱rap的,拽得上天很不好相处,如今看来完全是瞎说的。

果然传闻都不太能信。



4.

严浩翔不知道自己无意间得到了多大的认可,眼下美滋滋地自己精心P了图,转头发给贺峻霖。


【帅不帅帅不帅?你老公帅不帅?】

【兔兔托腮.jpg】


贺峻霖的消息是过了一会儿才回过来的。

【你是个屁的我老公!】

【帅帅帅,帅死你得了!】

【你怎么还偷我表情包!】


【你忘啦,前天转着我的出水照,喊的什么你忘了?要我给你截个图吗?】

严浩翔威胁得光明正大,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再说了,老公的事儿,怎么能算偷呢?】



评论(72)
热度(14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中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