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童话

我最自由

这届粉丝他真的很严格(12)

OOC,禁上升

祝看文愉快



1.

宋亚轩很多时候是真的佩服贺峻霖,十二年以来最认真的事儿大概就是追严浩翔,所以确实有了回报,人小偶像亲自批了马甲陪他折腾,一般粉丝是绝对没这个福分的。


二班的粉丝贺峻霖在得知自己的网友是严浩翔之后的第一反应居然是:

他这算不算和粉丝私联啊?


恍惚间反应过来自己天天对着严浩翔喊崽崽老婆老公的花痴样全被人正主看光了,如果对面只是严浩翔的话那到没关系,左右一个认不到的人,可对面还是“银河系”,是他喜欢的人。


贺峻霖后知后觉地羞耻了。

羞耻过后就是愤怒。


他想起来昨天转发严浩翔出水照的自己,整个人都羞耻得蜷缩起来,痛苦地决定先发制人。

他把银河系拉黑了。


麻烦离粉丝的私生活远一点。



2.

严浩翔的快递包裹来得很及时,但凡早来两天,贺峻霖都犯不着先把他拉黑。

除了答应好的周边和to签,没有签贺峻霖,严小偶像自作主张地喊了他霖霖。


To 霖霖:

一直做全世界最被宠爱的兔子,一直无忧无虑,一直被偏爱。


底下画的是严浩翔一笔值千金的,像皮卡丘的兔子。


“画得丑死了。”

贺峻霖耳朵烧得慌,想起来严浩翔的低音炮喊“霖霖”,他对自家偶像的低音炮是理所当然没什么抵抗力的,之前严浩翔800w粉丝福利时候,录的晚安早安音频被他花了点功夫存在手机里当闹铃,带了耳机就是贴在耳边喊“早安”。


那个声音温柔地喊自己霖霖,配上那双看狗都深情的欧式大双。


烦死了垃圾严浩翔!

长得帅了不起啊!

就晓得自己长得帅,害得贺峻霖都没法和他发火!

混蛋!!!



3.

除了to签,还多了一封手写信,字数不多,但严浩翔本身就很忙,上次写这么煽情的东西估摸着还是大前年的第一部电影杀青。

娱乐圈虽然卖的都是认真深情人设,但能手打个300字小作文已经算用心,手写信除非重大错误例如吴某凡,王某宏,不然很少有它的市场。


这是写给他的情书。


To 霖霖:

可以这么叫你吗?真的很喜欢你这个名字,有山有水,感觉世界都在你那一边。


不让叫你也叫上了,假模假样问我干嘛?

贺峻霖红了耳朵暗戳戳吐槽。

不愧是自作词的人,第一句就让人心软软。


想先给你坦白一件事情,但怕你知道了会生气,所以还是先把更重要的事情说了吧。


严浩翔从来没想过要骗他,他一直坦然地,直白地,从未遮掩地,出现在贺峻霖面前。


我没谈过恋爱,也不懂得怎么谈恋爱,觉得那是好遥远的事情,和我完全没有关系。

可是我后来遇到你了。

第一次和一个人聊到半夜也不觉得麻烦,工作的时候想着结束了就会有消息在另一边给我画他的世界,拿到手机满满的都是消息弹框。

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和你谈天谈地,和你每天絮絮叨叨讲很多小话,看到路边一只猫想发给你,自己的鞋带散了也想拍给你看,非常唠叨地,非常烦人的,想把自己填进你的生活里。

我想,好吧,我可能依然不懂什么是喜欢。

可不管是不是恋爱,你都已经是我另外的二分之一个世界了。


“为什么会有人上来就表白啊!”贺峻霖不懂。

为什么严浩翔母胎solo还能这么会啊!

这样真的真的是犯规的,他到底知不知道!


更犯规的还在后面。


这算表白吗?不算吧。

最多是我宣告要追你的申明书。


好家伙,严浩翔还是严浩翔,嚣张得要命。

贺峻霖当初在他的组合里第一眼看上他,就是看上了他这幅野心勃勃,灵魂带火的样子。

贺峻霖最喜欢他天不怕地不怕,横冲直撞,想要什么都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倔强和骄傲了。


以上是作为银河系想和你说的话。

贺峻霖感觉到了什么,屏住了呼吸。


To:怎么可以吃兔兔

你好,我是严浩翔。


你好,严浩翔。




评论(96)
热度(15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中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