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童话

我最自由

这届粉丝他真的很严格(11)

ooc,禁上升

祝看文愉快



1.

自从银河系说了要送贺峻霖礼盒之后,贺峻霖等了两天却一直没什么消息,倒是贺峻霖自己的买的左一个pb又一个立牌到了,本来确实都是他盼了好久的宝贝,如今和to签比起来又不香了,每日对着pb上的严浩翔长吁短叹:

你说,什么时候你爸爸的真迹才能送过来呢?


虽然等得很着急,但贺峻霖也没好意思去找银河系问,本来就是自己占小便宜,银河系老师脾气已经够好了,自己自顾自和他闹变扭又和好,再问进度就显得自己很没脸没皮了。


所以他只能曲线救国,这两天背着银河系老师悄咪咪给他挑礼物,这几天tb.逛得不亦乐乎,信纸都看了几天,本来是打算某多多5个9.9包邮,结果脑子里闪回了一下银河系老师站在镜子前的那张逼格起飞的自拍照,毅然决然地去tb买了19.9一个的,上面还喷了香水的信纸礼盒。

送过来的时候还送了拉菲草。


宋亚轩没能理解贺峻霖九曲回肠的脑回路,只能对他的快递表示表示,吹了声口哨:

“进度挺快呀?拉菲草都整上了。六周年了吧。”


贺峻霖翻了个白眼:

“你懂个屁!这是给金主爸爸的!这能敷衍吗?”

宋亚轩不懂:

“不是,你给严浩翔写信的时候用的还是草稿纸呢!背后的受力分析图我至今记忆犹新。所以你现在告诉我你是为了一张严浩翔的签名,改整上香水礼盒了?”


“那能一样吗?”贺峻霖牙尖嘴利,

“严浩翔给他花再多那也是不求回报,那万一这个他就瞎了眼看上我了呢?”


“给严浩翔的呢就好比扔垃圾,扔出去了就不回来了,那这个不是有回礼嘛,一来一回”

他有点害羞,稍稍低了头,声音也小了,

“一来一回,说不定下次他就给我送一封情书过来呢?”


成。

宋亚轩被他的逻辑打败了,被贺峻霖拉着给他包装礼物,钱包皮带皮外套,皮质三件套,配了两套已经绝版的严浩翔站子pb,两套中一套是当年第一首歌发行时站子出的,另一套则是一周年时候出的纪念款,都意义重大,价格被炒到天上去。

贺峻霖倒是不心疼,一边装一边和宋亚轩科普:

当时卖了1万出头吧,其中60套都在我这儿,当时严浩翔是真挺难的,就那么可怜巴巴的几个粉丝,能掏钱的也没几个,我一个,银河系老师一个,还剩几个大粉,谁不是人手几十套?


宋亚轩不懂,那你还送你男人这个?

贺峻霖撇撇嘴:“还不一定是我男人呢!”

“而且,送什么还不是看我有什么吗?你去看一眼他朋友圈,有钱的很,想要什么没有?我送点东西意思意思行了!”


话是这么说,贺峻霖给银河系挑的衣服是实打实地真皮草,一件六位数,被包得严严实实外加十二层拉菲草。


宋亚轩寻思贺峻霖追男人还真是舍得花钱,又寻思着这小家伙确实有点本事,从哪里找到的他男人的衣服尺寸,于是顺嘴多问一句:

“你确定他穿这么大的?别到时候寄过去了不合适,这玩意儿这么贵,我拿着都烧手。”


贺峻霖心大,挥挥手相当自信:

“你不相信我吗?我对着他那张照片已经快研究出花来了!”

“衣服裤子都是和我家翔崽崽一样的尺寸,我就没见过这么巧的事情,我果然就喜欢这样的人吧!”


贺峻霖美滋滋地把那张背影照和严浩翔的自拍照拉出来,来回拨弄着:

“一个是崽崽一个是男人,哎真棒。”

他拉住宋亚轩:

“你看,衣服好像都是同一件!他俩都喜欢这个牌子呀!还有这个帽子和鞋子,他俩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说不定真是呢?”宋亚轩终于把那个硕大无比的包裹塞进了礼盒,又给他拍平整,顺嘴回他:

“他不也说他也是yhx开头吗?哪有这么巧的事情?”


“不可能。”

贺峻霖不信,他放大了两张照片的背景,同样的窗帘外同样的月亮温柔地照耀着大地,撒下了岁岁年年同一人的光辉。


“卧槽——”


“你妈。”


贺峻霖记起来,在那个梦里,他抱住银河系的腰,叫了他什么名字:

一字一顿。

严。浩。翔。







评论(70)
热度(138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中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