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童话

我最自由

这届粉丝他真的严格(9)

ooc,禁上升

祝看文愉快



1.

贺峻霖连带着几天对银河系心思都比较复杂,一来嘛是他从小到大铁骨铮铮一条单身汉子,“爱情会影响我拔剑的速度”,此等壮志豪言言犹在耳,贺峻霖不太敢轻率地下定义。

这就是喜欢了吗?

喜欢就是这样的吗?


是在白天的时候偷偷想他,梦里的时候也会梦见他。

是虽然说要给银河系老师设成消息免打扰,但还是在脑子里回忆了他们可以称得上浪漫的每一件小事。


贺峻霖是很活泼话多的人,乐于分享自己的生活,一点小事也要吵嚷得人尽皆知,但又有很强的界限感,宁愿一条图发六次每个好友发一遍,也不喜欢在朋友圈抒发感想。


而银河系老师,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经被贺峻霖画进了可以无所顾忌的范畴,他可以快乐地逼逼赖赖,看到好笑的甚至有点幼稚有点弱智的东西都第一时间转发给他,就算银河系在忙也没关系,反正总会回他,也不会嫌他烦。


贺峻霖想着想着,笑起来。

然后又有点难受,他想要谈恋爱了,可是对方是他不想失去的人。


他对着一个不知道来历不知道姓名不知道背景的人,动了心。



2.

严浩翔给贺峻霖发了两天消息都没得到回复,贺峻霖大概是铁了心不想理他,发了几十条对不起,就连嫌烦也得先来骂一顿吧。

但是所有的消息都石沉大海。


严浩翔火急火燎地登上自己的微博小号,却发现不回自己vx消息的人每天四十条微博转得可欢腾了,恨得牙痒痒。

再仔细一看小家伙转的都是些啥,20条严浩翔的反黑净化里夹杂着众多感情博主:

【如何判断喜欢的人是不是喜欢我。】

贺峻霖转发:马了。


底下评论有其他好友圈的小姐妹问:

“怎么样怎么样?好小子你也谈恋爱了哈!”

“没用!这玩意儿!老子他妈的是网友!”


“网友不行的,兔兔听我的,网恋都不靠谱。”

后面接了【姐很高贵,你不配.jpg】的表情包。


贺峻霖没再回。

严浩翔不确定他是没看到还是看到了不想回,当即就急了,气势汹汹地回复那小姑娘:

网恋怎么不靠谱了!你现实生活中难道渣男就少了吗?都是渣男凭什么说网恋不行?!


这下贺峻霖应该是看到了,两分钟之后转了一条新的微博:

【喜欢上了一个渣男,我该如何及时止损?】



3.

严浩翔急了。

他急了。


他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出道当了偶像,13,4岁的年纪还不懂什么叫爱情,大一点了开始对这向高深的学科有了一点了解,但又谨遵着公司禁止条例,从未亲身感受过,迷茫到演唱会唱《死了都要爱》,底下粉丝评论全是: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兄弟情!感动到了!】

【哥哥!哥哥!我们来拜把子吧!】

圈内知名的乐评人,首先赞叹了严浩翔进步明显,已经可以飙上这个级别的高音,同时提出了他中肯的建议:

爱得很好,下次不要再爱了。


所以严浩翔自己也拿不准什么叫喜欢什么叫爱,他本来想这样也很好,他是偶像,偶像恋爱就要杀头,所以想好了就和他的游戏过一辈子。

可是一只兔子在他面前使劲蹦跶,为了他哭,为了他笑,为了他难受,又为他开心。

他给他蹦跶出了一个春天。


严浩翔想:

好吧,我应该确实还不太懂什么是喜欢的。

可如果我不是喜欢你的话,那我也绝对不会喜欢别人了。


我在遇上你的那一秒,就已经命中注定属于你。




评论(28)
热度(11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瓶中童话 | Powered by LOFTER